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企业意见要落实,合法权益要保护
时间:2018-10-08  作者:田政鑫、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企业意见要落实,合法权益要保护

 

近日,镇远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在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走访该县部分重点企业中了解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向相关行政部门反映,并对各部门的答复情况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确保事事回应,件件答复,有效解决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充分发挥了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中的桥梁作用。

2018来,为深入推进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镇远县检察院联合工商联、工信局等部门对该县乐豆坊、蔡酱坊、黔东火电厂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通过召开检察长·董事长“两长”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收集和整理出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共25。该院以发函形式逐一向园区、国土、农业、人社、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并对部门的回复及时向企业进行书面反馈,努力为企业健康成长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