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酒后乱性酿苦酒 丧失伦理陷囹圄
时间:2018-10-08  作者:杨昌焕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朋友相聚在一起免不了推杯换盏,这本无可厚非,但贪杯醉酒后肆意妄为,甚至以身试法,则必将玩火自焚。

犯罪嫌疑人杨某甲是被害人杨某乙女儿的前男友,2018年6月某日,被害人杨某乙来镇远其女儿租房处看望其女儿,素不知噩耗即将来临。当晚22时许,醉酒后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甲来到其前女友的租房处,杨某甲见只有被害人杨某乙在房间,不顾其前女友在电话中警告,采取强行摁倒和语言威胁等暴力方式欲强奸被害人,任凭体弱的被害人杨某乙极力反抗仍无济于事,丧失理智的杨某甲最终强奸了杨某乙。
  酒醒后,犯罪嫌疑人杨某甲逃至浙江某市,2018年8月,杨某甲被浙江警方抓获归案。日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甲已被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其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和道德的谴责。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