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严打毒品犯罪不留死角 镇远检察快速批捕一毒贩
时间:2018-10-08  作者:杨昌焕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快速办理了镇远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的一起贩卖毒品案,该案犯罪嫌疑人杨某系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在办理另一起毒品案件中发现其有贩卖毒品犯罪事实而予以追捕的毒贩。受理案件后,案件承办人主动放弃了周末休息日,加班加点快速审查,第二天即做出了对犯罪嫌疑人杨某的批捕决定,并已交付公安机关执行,保持了对贩卖毒品案件的严打态势。
  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杨某认识同在外省务工毒贩魏某某后,为贩卖毒品非法获利,狡猾的杨某采取人货分离的方式,在外省通过微信支付多次从已回到镇远的魏某某处购买毒品进行贩卖,并指使魏某某将毒品藏在某一地点,待杨某微信收到吸毒人员李某某的毒资后,再告知李某某到藏毒地点取货,杨某便从中获利。犯罪嫌疑人杨某的行为涉嫌贩卖毒品罪,对社会的危害较大,遂依法批准逮捕。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