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镇远县检察院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检察院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连日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该县2018年脱贫攻坚减贫摘帽“百日会战”为契机,组织干警利用秋收农忙时节,深入社区和农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重点向帮扶村农户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进展,认真讲解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犯罪认定范围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类问题,并告知农户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方法和途径,真正打一场依靠群众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此次宣传,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积极性,为镇远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和平安镇远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