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牵头召开矿山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1-24  作者:杨梅 唐言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牵头召开矿山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2022年1月20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镇远分局召开了矿山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联席会围绕县域内矿山修复、尾矿管理与整治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并深入两个尾矿点现场勘察。

矿产资源是我国最重要的资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理念,综合运用行政公益诉讼诉前程序、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以及圆桌会议督促矿山治理,协相关部门商议解决公益受损问题的方式方法,为守护一方的绿水青山筑牢执法司法屏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