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吴丹检察长在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作 法律监督工作专题发言
时间:2022-03-04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吴丹检察长在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作

法律监督工作专题发言

 

2022年3月2日,镇远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作题为“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言。

吴丹同志从聚焦政治引领、确保检察工作正确发展方向,聚焦安全稳定、着力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聚焦民权保障、着力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环境,聚焦经济发展、着力营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2021年来,在县委和州人民检察院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县人民检察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中不断注入检察新动能、作出检察新贡献。

下一步工作中,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将紧紧围绕镇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紧扣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把保安全护稳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把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和服务保障“四新”“四化”作为最现实的使命担当,把增强监督质效作为最迫切的任务要求,忠诚履职、能动司法,为新时代镇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