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小讲堂
轻信贷款小广告 钱没贷到反被骗
时间:2020-05-06  作者:杨光琼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城区街上不少地方的墙上可以看到快速贷款的小广告,很多人怦然心动,却不知“无抵押”的幌子还埋藏着骗局,犯罪分子利用借款人心急筹钱的心态在街上张贴的贷款小广告,作为圈套,骗取钱财。

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办理了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龙某某在镇远县城内张贴无抵押贷款小广告,被害人田某某、左某某、刘某某在看到广告后,根据贷款广告上的电话与对方联系咨询贷款事宜,龙某某表示有渠道能够帮助顺利办理贷款,并先后以收取材料费、手续费、保证金等为由收取了左某某4300元、田某某3100元,刘某某650元,收取费用后,龙某某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目前,镇远县检察院已将龙某某涉嫌诈骗罪向镇远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等待龙某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检察官再次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路边贷款小广告,“放贷”骗子一般会以收取资料费、保证金等方式骗取借款人掏钱,等拿到钱后随即消失。如果确实急需用钱需要贷款一定要到正规金融机构办理,如果遭遇此类诈骗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便于依法快速打击犯罪分子。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