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时间:2018-11-26  作者:戴菲菲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覆盖面和影响力。2018年11月15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到我县异地扶贫搬迁小区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

本次宣传活动利用小区展销会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小区以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法律咨询的方式进行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检察官与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接触,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揭发各类涉黑涉恶事件的方式方法,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强化全民依法维权、自我保护的观念,提高全民的反黑反恶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活动现场)

 

 

(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