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对员额制检察官和年轻干警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
时间:2017-06-22  作者:  新闻来源:纪检组  【字号: | |

  6月22日上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针对员额制检察官和35岁以下年轻干警分两批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预防提醒集体谈话。这是继5月22日对全院干警开展集中大约谈以来,又一次集中约谈活动,这次共对12名员额制检察官和23名35岁以下年轻干警进行了集中预防提醒谈话。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要求员额制检察官,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员额制检察官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二要增强廉洁意识,慎用手中权力,严格依照检察官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行使检察权,做到底线明、责任清、思想正、行为廉,做公正廉洁的检察官;三要提高担当意识,既要担负起履职尽责的重任,也要担负起为检清廉的使命,让党放心、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四要端正思想态度,要旗帜鲜明的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始终如一的贯彻好省州县要求,积极主动践行廉政规定,切实增强履行廉洁从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对35岁以下年轻干警也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二要正确行使检察权;三要勤奋工作;四要严守纪律,不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五要增强责任意识,尽快成为镇远检察队伍的主力军。

  员额制检察官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廉洁从检,秉公用权、公正司法。年轻干警也表示:不负重望、奋力前进,向老同志学习,为检清廉,在党和组织的关心培养下,做检察事业的栋梁之才。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