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打造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

       2018年3月8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州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主持会议并部署该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州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全院干警提高守法守纪的自觉性,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主动接受内部和外部监督,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并同时部署了该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靶向思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五是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六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李艳强调全院干警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摒弃思想松懈,自由散漫的不良作风,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问题”,切实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就推动2018年该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最高检、省委、省检院、州委、州检院和县委的部署上来。二是保持政治清醒和战略定力,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三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是深化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引向深入。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