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镇远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14  作者:龙盛梅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动员大会

 

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禁毒工作动员大会,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龙定湘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州、县禁毒工作文件精神,总结2017年来该院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禁毒工作。强调,全院要继续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为抓手,深入开展禁毒工作,以严打涉毒违法的犯罪为重点,同时要加强预防宣传教育,从思想上筑牢远离毒品的防线。

该院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贯彻落实好《2018年黔东南州禁毒工作要点》,以“有毒制毒创无毒,无毒防毒保净土”为原则,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创建无毒单位、无毒镇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