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向社会公布资产处置的公告
时间:2021-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向社会公布资产处置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我院有一批2005年至2014年采购的办公设备,共59件,价值448110.00元,因使用年限长、使用频率高,设备老化损坏严重及产品零配件更新换代,已无法维修和正常安全使用。根据黔东南府办函〔2019〕93 号文件中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要求,拟对这批资产作报废处理,现向社会公布,本公告从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有效,如有意见建议请反馈至我院办公室雷艳同志处,联系电话:0855-5724023。

附:镇远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7月资产处置公示明细表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7月8日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