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组织全体干警参观革命史馆 重温红色历史
时间:2018-04-10  作者:杨光琼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全体干警参观革命史馆 重温红色历史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警理想信念,树立检察干警忠于职守、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9日下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带领全院干警一行到县革命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辛亥镇远首倡应”、“红军过后尽开颜”、“星火燎原黔东南”、“抗日后援大枢纽”、“西南解放第一站”五个展区。听着讲解员仔细的讲解,干警们不由得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前驻足,详细聆听那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参观革命史馆使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得到进一步洗礼,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维护公平正义和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