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夏训练兵强体魄,凝心聚力强检魂
时间:2018-05-14  作者:沈宁、罗佳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夏训练兵强体魄,凝心聚力强检魂

 

为深入贯彻落实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全州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高干警体能素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干警凝聚力,镇远县检察院迅速行动,制定《镇远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应急分队训练实施方案》,自5月8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夏训练兵活动。

该院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项并举的训练举措,将队列、体能、擒敌拳、警棍术和警械具使用等科目科学组合。在训练场上,该院全体参训干警统一着作训服,排列整齐,姿态端正,神态威严,充满朝气。他们的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气势如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检察干警的职业风采,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院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理、科学管理,力求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听从指挥的队伍。下一步,该院将切实加强应急分队正规化、专业化,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实战能力与处突能力,更好的服务检察办案和各项业务工作,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发展。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