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挂靠帮扶点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8-06-04  作者:杨光琼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丹检察长深入挂靠帮扶点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5月14日下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镇远县脱贫攻坚蕉溪战区副指挥长吴 丹同志深入蕉溪镇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吴丹检察长来到蕉溪政府与乡镇领导进行座谈,全面听取了蕉溪战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了异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进度情况,并就基层党建工作、村容村貌、农村文化建设、春耕播种及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交流。

    随后,吴丹检察长看望了该院驻村工作队人员,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基层农村各项工作,要按照县委和当地乡镇的要求,勇担重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全心全意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当地实际,抓好脱贫措施落实、项目落地,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按期脱贫贡献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