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镇远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并高度肯定县检察院管党治党工作报告
时间:2018-10-08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并高度肯定

县检察院管党治党工作报告

 

 

日,镇远县委召开21县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县检察院党组管党治党工作报告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代表该院党组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条主线结合检察工作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强化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县检察院党组2018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换届以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县检察院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下步工作中,县检察院将始终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检察职能,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省院、州院部署的各项专项工作,坚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内设机构改革,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抓牢公益诉讼工作,扎实完成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检察、民生行政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试点工作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加强与纪委监委的协调配合,办理好纪委监委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