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6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联合县司法局、法制办、法院等部门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同时该院工作人员针对群众的咨询耐心解答,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宪法知识的知晓度,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二是组织全院干警重温宪法誓词。全体干警在该院吴丹检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要求大家始终把法治作为信仰,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