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平安无毒迎新春,禁毒宣传不打烊
时间:2024-02-06  作者:姚伦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防范意识。2024年2月4日,镇远县检察院充分利用赶集契机,联合县法院、县司法局等部门在灵角寨集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危害,解读条例内容,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禁毒知识,并加入到禁毒队伍,形成新的工作合力,共同做好禁毒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35人次。


同时,检察人员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有关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共建美好家园。


?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