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31  作者:  新闻来源:院党支部  【字号: | |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经过院党支部班子讨论并报院党组同意,于2017年3月16日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曾庆毅报告出席会议的23名党员和4名非党人员情况,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并代表支部班子严格对照党章、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要求通报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之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就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过程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力求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结束之际,支部邀请各位与会党员对我院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测评,全体与会人员给予一致好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使“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真正入脑入心,会议充分体现了各位良好的党性修养,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