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镇远县检察院两项工作 获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17-05-10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书面向县四大班子及政法委主要领导专题呈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群众安全感及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方案》和《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民生资金保护“走、访、送、化”活动实施方案》,并获得重要批示。

  中共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同志在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呈报的《人民群众安全感及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方案》上批示:“同意,通过一系列有效办法、措施使检察系统“双提升”工作上新台阶。”并在呈报的《开展民生资金保护“走、访、送、化”活动实施方案》上批示:“这个方案很好,要具体落实到实处,并要通报到各级各部门”。

  县委副书记、县长茹捷同志对两个工作方案批示:请各乡镇、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支持配合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同时,县人大、政协、政法委主要领导同志充分肯定了两个方案,并对该院开展两项工作表示大力的支持。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