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镇远县召开公检法案件质量提升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3-05-25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公检法执法衔接,充分发挥侦查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2023年5月18日,镇远县公检法三家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各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联席会上,公检法三机关以办案实际问题为导向,以问题点带动办案面,围绕案件的管辖问题、采取强制措施、侦查取证等方面以及新类型案件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侦查、审查起诉以及审判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重点、疑难问题及法律适用问题进行详细沟通,对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相互需要协作配合的工作事项进行交流,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达成思想共识。

此次召开的公检法三方联席会议,有解决了镇远县公检法在办案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了司法理念、司法标准的统一。进一步加强了信息交流共享,对着力推动办案效率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联席会议明确要定期召开公检法工作联席会议,及时准确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司法办案履职在实体和程序实现公平正义的基础上,确保在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可感受、能感受、感受到公平正义。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