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县十七届人代会吴丹检察长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2-05  作者: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5日上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镇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吴丹在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县政协的民主监督下,镇远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各项检察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一是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推进平安镇远建设。二是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廉洁镇远建设。三是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进法治镇远建设。四是自觉主动接受人民监督,推进检务公开建设。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六是主动服务工作大局,推进社会经济建设。

吴丹检察长作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吴丹还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一是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责助推全县整体摘帽退出。三是坚决拥护配合支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四是深入推进平安镇远建设。五是深入推进法治镇远建设。六是大力推进检察队伍建设。

   吴丹强调,2018年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将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谋划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开创镇远检察工作新局面,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