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阳光明媚的时节,2018年2月23日上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率领全院干警前往水冲沟弃土场左侧山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与雷光祥副检察长合力植树

虽然前往植树点的山路蜿蜒崎岖,但丝毫没有影响全体干警的植树热情,干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登上陡坡,到达植树点后,干警们合力栽种树苗和竹苗,一人挖坑,一人刨土;一人扶苗,一人盖土,配合得十分默契。共栽种树苗50株,竹苗100株。

近年来,镇远县检察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镇远检察干警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建设大美镇远、绿色镇远献出了一份力。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