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专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专题部署会议

   

    3月8日上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同志主持,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镇远县扶贫开发工作暨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远县脱贫攻坚整县减贫摘帽开展走访大排查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院全体帮扶干部在会上签订了《镇远县脱贫攻坚军令状》。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作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节奏不停、力度不减。二是要院全体帮扶干部要围绕“春风行动”工作任务,通过召开院坝会、火炉会等形式,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工作,宣讲好国家政策,提高认可度、满意度。三是帮扶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惠民生的高度,对帮扶工作认识再深化,要全力以赴,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验收评估。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