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时间:2018-04-24  作者: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功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镇远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2018年4月4日,组织该院干警前往县烈士陵园悼念革命英烈。

    为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该院干警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来到烈士陵园墓区,干警自发为英烈墓区清扫尘土落叶,并在革命烈士墓碑前伫立默哀三分钟。

    通过此次活动,让检察干警铭记历史,珍惜当下,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检察干警努力奋进、干事创业的决心。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