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听取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新亮点
时间:2018-04-24  作者: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罗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专题听取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新亮点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最高检工作报告精神,科学研判当前检察工作形势,切实谋划好2018年工作新亮点,打造单项冠军。2018年4月16日—17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分别听取了该院7个部门2018年亮点工作思路和措施、困难和问题情况汇报,集体研究部署2018年特色亮点工作。

    会上,各部门围绕2018年检察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各科室实际情况汇报了2018年工作打算和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情况。院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针对各科室一一作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亮点,突出特色;二是要努力营造务实创新氛围,打造检察工作新亮点,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部门的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同向共振,共同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四是要严明各项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突出跟踪问效,强化失职问责,以铁的纪律争创一流业绩。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