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专题传达学习省检院何冀常务副检察长到黔东南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14  作者:罗佳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专题传达学习省检院何冀常务副检察长

到黔东南调研讲话精神

 

5月7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分别了召开党组会议、院务会议、全院干警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检院何冀常务副检察长到黔东南调研的讲话精神和州检院陈继忠检察长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检院何冀常务副检察长讲话精神的要求。

会上,吴丹检察长组织学习了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5月3日至5月4日到州检院、剑河县检察院调研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成效相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冀常务副检察长指出基层检察院要科学谋划好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始终。二要开拓思路谋划发展。进一步完善内设机构改革和三类人员考核办法;进一步拓宽检察监督范围;进一步探索员额检察官在司法体制改革中的待遇问题。三要始终不移的强化素质。今年,各业务条线都会组织业务学习和岗位练兵,要抓住抓好机会不断提高干警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四要坚定不移地抓住重点。抓重点就是要抓亮点、抓关键、抓单项冠军,要用干警的辛苦指数换来百姓的满意度。

同时,吴丹检察长就落实好何冀常务副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和州检院陈继忠检察长的要求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对标对表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向上看齐,做好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二是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多思考、勤作为、敢担当、勇争优,打造充满活力的基层检察事业。三是齐心协力积极推进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建设、“两法衔接”等六项重点工作,让人民群众听到更多更好的“检察好声音”。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