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统一思想、四个更加”助力古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统一思想、四个更加”

助力古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5月18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部署会议,传达落实全县启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暨2018年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涉及该院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会上,龙定湘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镇远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紧抓全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这一有利契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采取最有效的办法,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势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我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