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党的使命
时间:2018-08-27  作者:龙盛梅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党的使命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发院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 2018年7月12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党的使命”的党支部活动。

是日上午,党旗迎风飘扬,中共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干警,顶着热日,沿着红军长征走过的蜿蜒山路,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路途崎岖难行,稍不慎就会滑倒,为了不让任何一名党员干警掉队,发扬了互相帮助,团结一致的精神。通过3个多小时重走长征路活动,党员干警们充分体会到红军不怕艰难险恶、勇往直前和团结互助的精神,深刻领悟到今天人民的幸福来之不易。

当天下午,还邀请该院退休支部党员与在职干警进行七一知识竞赛。竞赛的题目以党章党规、宪法、监察法和十九大为主要内容,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进行,回答正确的当场发放小礼品。全体人员激情高涨踊跃抢答,掌声与笑声连绵不断。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巩固了党员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了党员干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感。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