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公检联席 促执法规范建设
时间:2018-08-27  作者:田政鑫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公检联席  促执法规范建设

 

为进一步提高刑事案件办案质量,加强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在打击刑事犯罪活动中的工作联系与沟通协调,近日,镇远县检察院邀请该县公安局召开工作联席会议,该院案管、侦监、公诉部门的负责人、员额制检察官、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刑侦大队等一线办案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通报了全省近期几起无罪判决和撤回起诉的案例,对无罪判决和撤回起诉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执法过程中可以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就办理具体刑事案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有较大争议涉案财物保管、移送及办案期限的合理安排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与会双方分别对各自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解释,充分发表了意见,交流了看法,最终对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对镇远县检察、公安机关正确贯彻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提高诉讼效率,确保案件质量和解决刑事司法实践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