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集中学习贯彻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08-27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县检察院

集中学习贯彻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813日,镇远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上半年总体工作和各专项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主持会议并作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全院检察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认真落实陈继忠检察长在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主动对标新形势,对照各项业务工作通报,反思工作存在的不足,强化工作责任,谋划下步工作打算,奋力开创镇远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八条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始终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坚持抓好队伍建设,着重在强化干警自身素质方面下大力气,努力在全院形成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形成打击合力。四是全面抓牢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传统村落保护、“两法衔接”等专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五是不断强化公益诉讼工作,不断加大办案力度,提升监督质效,彰显“检察担当”。六是扎实完成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检察、民生行政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试点工作任务,积极筹建我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七是从符合检察规律入手,不断探索内设机构改革。八是积极加强与纪委监委的协调配合,办理好纪委监委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             
    会后,该院将贯彻落实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及时向县委、县人大常委会进行专题书面汇报,争取对检察工作的支持。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