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登门拜访人大代表 书面答复意见建议
时间:2018-10-08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登门拜访人大代表 书面答复意见建议

    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吴丹检察长集中登门拜访镇远辖区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当面汇报检察工作和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等专项工作情况,并对人大代表在2018年省、州“两会”上审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报告和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报告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书面答复。

    在拜访省人大代表、镇远乐豆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连云时,吴丹检察长对其提出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书面回复,并就答复内容征求了代表的意见。在与潘连云代表座谈中,吴丹检察长汇报了镇远县检察院按照省检察院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的情况,也深入了解了乐豆坊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立足检察职能努力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连日来,该院登门拜访和服务企业的做法得到了潘连云代表和其他代表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

     近年来,镇远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坚持定期向镇远辖区的省、州、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汇报检察工作,并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各类检察开放日活动。通过与代表委员的见面沟通、互动交流,不断拉近检察工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不断增进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共识,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拜访黔东南州人大代表、镇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

 

拜访省人大代表、镇远乐豆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连云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