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我是检察官》
时间:2018-10-08  作者:田政鑫、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镇远县检察院

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我是检察官》

 

9月20日,由最高检影视中心领衔出品,在黔东南州取景拍摄的电影《我是检察官》在全国院线上映。镇远县检察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购票观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光金、县法院院长张先智、县检察院检察长吴丹出席,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公安和县司法局等部门的部分代表一同观看。

该片作为国内首部以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为主题的院线电影,影片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最新部署,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呼吁社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大家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绿水青山。

观影前,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代表县检察院致辞。并表示,镇远县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乘胜追击,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生态检察工作,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镇远检察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