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10月8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将12309中心更名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推动完成实体大厅改造、网络平台部署应用、更名挂牌等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揭牌仪式由该院龙定湘副检察长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律师代表受邀出席。座谈会上,该院副检察长龙定湘向与会人员介绍最高检、省检察院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该院的创建工作及服务中心的设置、人员配置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对检察机关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明的工作方式高度认可。会后,县人大副主任石运智与副检察长龙定湘共同揭牌,共同见证了镇远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启用时刻。

该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让检察服务作为提升检察公信力的重要窗口,做到热情、细致、周到、准确,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的便捷服务功能,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建设法治镇远、平安镇远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