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全州检察机关目标考核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全州检察机关

目标考核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镇远县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州检察机关目标考核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仔细查找当前该院检察工作特别是目标考核专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各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分管业务的工作情况并作相关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检察长传达了州院陈继忠检察长在全州检察机关目标考核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该院下步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吴丹检察长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全体检察干警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善于运用政治思维政治智慧,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二是要讲奉献。当前镇远县处于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中心的工作。全体检察干警要妥善处理好脱贫攻坚与检察工作的关系,敢于担当,努力作为,要用自身的辛勤努力,换取脱贫攻坚工作与检察业务的双丰收。三是要讲团结协作。各专项办和业务条线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全州检察机关目标考核推进会精神,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进一步谋划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形成全院一盘棋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新时代镇远检察工作创造新业绩。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