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工作推进会系列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

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工作

推进会系列会议精神

 

115日,镇远县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近日在省检察院召开的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工作推进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会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主要传达学习了省院傅信平检察长在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要性,努力推动新时代镇远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学习好贯彻好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深刻领会两部法的实质对检察工作的全面、均衡、充分发展的重要意义。三是各项专项工作和各业务条线考评要力争上游。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以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研究,查缺补漏,推动镇远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推进。当前镇远县处于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帮扶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五是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全省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