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县委政法委到镇远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委政法委到镇远检察院调研

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1月7日,镇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何昌平一行到镇远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并与该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座谈。

会上,镇远县检察院吴丹检察长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该院的基本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何昌平书记对该院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该院往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讲政治。重点体现在两个维护,两个坚持上。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国家政法机关,要始终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服从党委领导,在党的领导下依法行使检察权;二是要发扬创新精神。充分依托自身的条件优势,运用好每名干警的聪明才智,培养创新思维和意识,发挥出自我的特色,努力在全州打出一张亮丽的名片;三是要提升科技强检力度。检察工作需紧跟时代的步伐,我们要利用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去应对高技术手段的犯罪,去做好宣传、服务各项工作,使科技引擎助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真正做到科技强检;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检察队伍形象。作为政法干部,要随时绷起作风建设这根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