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新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展工作,11月9日晚,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应上级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一是及时进行安排部署。我院收到文件后,及时将工作安排通知到各个部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收看节目准备。 

    二是认真组织集中观看。组织在院的党员干部在五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要求出差在外和驻村扶贫的党员干部自行收看。我院应参与观看人数32人,集中观看16人,16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与集中观看的均自行观看。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观看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认真做好笔记。 

    三是广泛开展讨论。在集中观看结束后,在吴丹检察长的带领下开展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维护公平正义和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