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涉企案件一对一回访企业满意面对面赞扬
时间:2018-11-26  作者:王万磊、周 杨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切实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先后深入鑫前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广电网络镇远分公司和镇远烟草专卖局等涉案涉诉企业分别登门回访,并开展相关法律服务工作。

回访中,检察人员面对面将相关案件办理情况反馈告知企业,讲解相关方面知识及法律法规,进一步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案件办理效果和下步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做法得到了各家企业的高度认可。鑫前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检察机关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司法机关及时严厉打击犯罪,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给予他们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今年以来,镇远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健全完善“检企”合作机制,积极主动对涉案涉诉的企业进行“一案一回访”努力搭建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畅通企业家反映诉求的渠道,切实为广大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

 

(走访贵州广电网络镇远公司)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