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时间:2018-12-25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18日,镇远县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央视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部分驻村干警在帮扶村村委会收看网络直播。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的40周年,经过40年的发展,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国检察事业也不断向前推进,全体检察干警倍感光荣与自豪。

在观看电视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会表彰的杰出贡献者为榜样,忠诚履职,奋力作为,不断把新时代的检察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集中观看现场(1)

                     集中观看现场(2)

                部分干警在村委会收看网络直播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