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扶贫工作学习会议,共话扶贫工作整治巩固
时间:2019-01-21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院干警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镇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整县减贫摘帽大排查补短板的紧急通知》和刘建新书记的讲话精神。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扶贫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具体实践,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要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提高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掌握扶贫政策,充分利用广大农民工春节返乡大好时机,走村串寨,深入田间地头,贫困户家中,面对面零距离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争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认可。三是层层压实干部责任,必须保证80﹪干部下沉到村,以扶贫工作小组的形式对贫困户、非贫困户逐户逐人进行走访排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四是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克服厌战和畏难情绪,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精彩出列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