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州检察院陆祖贵主任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因公牺牲遗属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缅怀检察英烈,激扬干警工作斗志,切实表达省检察院、州检察院、县检察院对牺牲检察干警遗属的关心,2019年1月28日,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祖贵同志代表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走访慰问因公牺牲遗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陆祖贵主任一行在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办公场所实地走访慰问因公牺牲遗属胡静,仔细询问了胡静及其妹妹当前的生活、工作情况,在轻松融洽的氛围里话家常,胡静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她们的关心,检察机关持续的关怀让她们感受到了温暖,经过自身的努力,胡静姐妹俩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