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19-01-31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9年1月29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定湘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和退休老干代表出席。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 三要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新使命,更加自觉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要努力争取镇远检察工作新突破,更加积极打造亮点品牌;五要积极抓好内设机构改革,严格按照最高检、省检院、州检院的部署要求,确保改革落地落实;六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新要求,扎实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夯实检察工作发展根基。

  会议向从检三十年的检察人员颁发了检察荣誉章,向部分检察官颁发了等级晋升证书。会议最后,晋升等级的检察官在吴丹检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