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弘扬正气维护稳定
时间:2019-03-07  作者:戴菲菲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战役,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检察队伍,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学习培训会,并安排部署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大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院扫黑办主任就新的一年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重点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并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就近期开展和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本院充分利用“两微一端”、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橱窗、喷绘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方式广泛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同时,结合脱贫攻坚下队入户开展法制宣传,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熟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彰显了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打击黑恶势力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决心,也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保持高压态势,铁腕扫黑除恶,镇远检察永远在路上!

                        培训会现场

                     宣传系列活动现场

                        宣传标语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