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4-01  作者:欧莉、蔡琴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镇远县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适逢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欢庆女性同胞节日,丰富女干警们的检察文化生活,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3月8日上午,镇远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前往帮扶点蕉溪镇茶园村开展农村“清洁风暴”行动。

  到达目的地后,虽下起了小雨却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全体女干警们拿着编织袋、铁钳、铲子等工具,秉着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脏的精神,积极劳动,互相协作,把茶园村村委会附近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生活垃圾逐一进行清理。通过近两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垃圾7袋,有效清除了村委会附近的道路、河岸两旁的残余垃圾,使得茶园村的卫生环境大为改观。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镇远县检察院全体女干警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也通过亲自清理垃圾、爱护环境的行为给村民们做表率,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为美丽茶园村的建设出力,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察女干警合影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