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18  作者:王万磊、戴菲菲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8日,镇远县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的目的在于以考促学,学以致用,促进全体检察人员学深悟透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和决策部署,准确理解和熟练掌握开展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对专项斗争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本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有填空、单项、多项选择以及判断等题型,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打击重点等方面出题,重点检测检察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

该院检察人员普遍认为,通过参加此次考试,达到了检验学习效果目的,为各自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筑牢了坚固的思想堡垒。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