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05  作者:欧莉、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反腐倡廉的主体责任。4月24日,镇远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李艳带队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检察干警到施秉县望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影像、展板、图片、文字各种形式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全面展示了如何惩治和预防腐败。通过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和检察干警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的参观活动以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的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和说服力,加深了每位干警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认识和理解,有效警示教育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干警在基地外合影

            干警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干警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镇远检察干警在警示教育基地内合影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