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向先进模范学习,促检察工作奋进
时间:2019-05-05  作者:欧莉、王万磊、蔡琴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向先进模范学习,促检察工作奋进

——镇远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4月25日,镇远县检察院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粟周学,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人民监督员封孝兰,省州县三级劳动模范代表及州县先进工作者共20名代表应邀参加,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

嘉宾代表一起参观了院文化长廊、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远程接访中心、院史馆等场所,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了检察机关依法办案、检务公开、便民利民的优质司法服务。

随后该院与嘉宾代表召开了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会上,该院李艳常务副检察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镇远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和保障镇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各位嘉宾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作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从各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身上学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崇高的品质。该院表示,嘉宾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检察工作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必将转化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一定认真把各位代表的殷切希望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不负党和人民群众对检察事业的重托。

座谈会现场

参观案件管理中心

参观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远程视频接访中心

与先进代表合影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