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干警集中谈话会
时间:2019-05-05  作者:王万磊、姚东明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贵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精神,提高政治认识,强化责任担当。4月30日,镇远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检察干警集中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出席会议。这是继该院召开检察长与班子成员集中谈话会之后的又一次集中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贵州省第二次工作对接会精神、黔东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精神及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话会,是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凝聚全院上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量的一次思想动员会、警示教育会。

吴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强沟通配合、相互协作,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法律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在“依法严打”“打网破伞”“打财断血”中发挥凌厉攻势,推动形成强大合力;三要细化落实督导反馈的问题整改。根据中央督导组督导出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逐项分解细化,明确具体整改措施,下大力气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四是要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全体干警要认清专项斗争形势,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肃工作纪律,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层层开展谈话,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吴丹检察长讲话

集体谈话现场1

集体谈话现场2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