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孔利华到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9-05-29  作者:王万磊 杨彰坤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9年5月27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孔利华到县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和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并参观了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正在筹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院史馆。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检察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对县检察院服务镇远创建国家级5A旅游景区,在公益诉讼、生态环境保护检察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镇远检察文化的浓厚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孔利华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大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和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的力度,特别是要发挥好检察建议的作用,努力在服务镇远工作大局、服务创建5A旅游景区方面多为县人民政府献计献策。二是要加大对未成年刑事检察工作的力度,用好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这个平台,把法治进校园和检察开放日有效结合起来,帮助全县广大中小学生树立良好的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三是要加强东西部的协调交流力度,利用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的机会,促进建立与杭州市西湖区检察机关的工作交流机制,加强业务工作方面的相互学习借鉴,推动检察工作更好的发展。

   

              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开展座谈会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